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鹤庆县县长段红丽带队到鹤庆县法院督查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2021-01-1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尹庆元 顾恒枫)近日,鹤庆县县长段红丽带队到鹤庆县人民法院督查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段县长一行先后到院子、食堂、诉讼服务中心进行查看,认真检查环境卫生、洗手设施配套,详细询问清洁消毒、厨余垃圾的处理等,了解干警对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并结合督查实际,要求大家负责好本单位和责任区的环境卫生,积极宣传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相关知识。
  
  鹤庆县人民法院李有乾院长对段县长提出的问题,表示将立行立改,毫不松懈地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持续开展。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兰坪县公安局召开局务会议全面谋划2021年工作

下一篇:北京发布多元调解“十大典型案例” 近七成民事纠纷快速化解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