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瞻仰烈士陵园 追忆革命先烈

2020-09-3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柳雪靖)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铭记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英雄的崇高精神,加强爱国主题教育,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9月30日,永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春林带领20名干警到烈士陵园参加县委、县政府组织的烈士纪念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内,法院干警怀着崇敬之情整齐有序地列队站立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献花,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致以深深的哀悼和敬意。
  
  活动结束后,法院干警和参加过中越边境自卫还击战的老兵合影留念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和传承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踏实工作,矢志不渝、不懈奋斗,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维护社会的公平和正义。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河口:忠诚担当守护“花好月圆”

下一篇:云南河口:深切缅怀先烈 感悟革命初心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