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乔红到陆良法院调研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20-05-1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张钰婕)5月7日下午,曲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乔红一行到陆良法院调研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洪亮,县文明办主任程江然陪同调研。
  
  调研指导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陆良法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全面了解近年来文化建设情况及成果,随后又到审判服务大厅、诉讼服务大厅、道德讲堂、干警活动室、图书室及廉政建设教育基地等进行实地调研。在听取汇报后,刘乔红对陆良法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陆良法院将文明创建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来落实,文明创建氛围浓、基础好、亮点多,希望法院下一步继续把文明创建作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有力抓手,丰富活动载体,结合具体工作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提升法院干警的思想道德建设和文明修养,树立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治庸•安边——泸水公安局认真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

下一篇:云南瑞丽:姐相乡警民联合成功扑灭一起火灾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