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瑞丽:姐相乡警民联合成功扑灭一起火灾

2020-05-1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肖林 李阔) 5月9日,德宏边境管理支队姐相边境派出所联合驻地群众成功扑灭一起火灾。
  
  当日15时,姐相边境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姐相乡一个木材加工厂发生火灾,请求救援。”获悉火情后,该所迅速派10名民警赶赴现场开展扑救。
  
  到达火灾现场,只见起火工的厂堆在外面的废木料被大火熊熊燃烧,浓烟滚滚,火势猛烈,加之高温炎热,根本无法靠近。民警见火势随时可能威胁到木材加工厂的财产安全,便立即疏散消防通道,联系消防救援部门赶往现场灭火。2个小时后,经过现场40多名民警、消防人员、当地群众奋力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了。据了解,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乔红到陆良法院调研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下一篇:云南保山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俄嘎分站荣获怒江州泸水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