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江苏锡山城管通江大道桃摊整治工作圆满结束

2020-10-12 来源:快报网

  法治快报讯(通讯员 吴小莉 虞洋)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的通江大道作为无锡主要快速通道,沿线市容秩序极其重要。今年以来,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城管对通江大道沿线桃摊占道经营现象运用五项措施强化整治效果,至十月已圆满落幕,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桃摊数量多、经营时间长,给城管队员管理上带来了很大的难度。7月以来,无锡市锡山城管创新管理手段,五措并举,在水蜜桃销售期间将桃摊整治工作常态化,将管理成效落到实处。

  五措并举。一、两岗三班值守,全时段全路段覆盖,城管队员每天在6点-22点专项巡查,每天6点-23点安排26个保安分三班多个点位值守;二、建立沟通渠道,实时跟踪动态,建立“通江大道桃摊专项工作”微信群,每30分钟汇报一次工作动态;三、利用电子监控、无人机,巡查监管无死角;四、多方联合执法,发挥整治合力,城管中队、交警、公安部门开展联合整治;五、发挥主观能动性,“未诉先办”成常态,加强通江大道周边店铺管理,从源头上减少问题产生,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提升周边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城管队员从7月份开始,至今80天里,不论刮风下雨、凌晨夜幕、盛夏酷暑,始终坚守在岗位上。截止10月,共出动城管队员300余人次、280车次,开展集中整治23次,处理违法销售案件12起、暂扣违法销售水蜜桃300余盒、电动三轮车10辆,圆满告捷!

  下一步,锡山城管将抓好常态化管理,同时落实“备勤管理制”。为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少反弹,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做到经常查、经常抓,巩固治理效果。针对无证摊贩“钻时间空子”的特点,建立和完善“备勤管理”制度,突击检查,有效取缔无证摊贩,做到全方位、全天候管理。扮靓“美丽无锡”,锡山城管在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城管人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城管人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江苏灌南公安“警色”护佑百姓“双节”平安

下一篇:云南红河:“战火”点燃 机关天马首战告捷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