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战火”点燃 机关天马首战告捷

2020-10-12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邹昌义)10月12日,红河移民管理警察队伍第四届“边境管理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在蒙自市文澜公园体育场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由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承办,共有河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金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绿春边境管理大队、河口边境管理大队、金平边境管理大队和东道主支队机关等8支参赛队伍。首场比赛,由绿春云岭巅峰代表队对战东道主机关天马代表队,经上、下两个半场的激烈厮杀,最终,云岭巅峰以1:5的比分惜败,机关天马获得首战告捷,取得开门红。
  
  一开场,机关天马就率先发难,多次突破对方防线,给对方防守造成了一定的压力,在比赛进行到8分钟时,10号球员徐浩洲带球冲进云岭巅峰防线,与对方球员展开激烈厮杀,最终将球踢进,为比赛赢得了首粒进球。机关天马疯狂进攻,牢牢掌握球权,11分钟、15分钟,球员代超、李航宇再次破球得分;比分领先至3:0,机关天马士气大增,丝毫不给对方喘息之机;22分钟时,球员徐浩洲以一记漂亮的飞射将比分拉大至4:0。
  
  下半场,云岭巅峰调整战略部署,重燃战火。31分钟时,15号球员曹灿突破重重防守,成功进球,为云岭巅峰赢得宝贵的一分,比分改写为4:1;比赛继续进行,云岭巅峰全力反攻,重心前移,直逼机关天马球门,给机关天马造成了巨大压力,关键时刻,机关天马守门员高雷稳住心态,牢牢守住了大门,多次奋不顾身将球挡在门外,化解危机;45分钟,机关天马再次获得球权,23号球员代超突破防线,大力投射,为机关天马再添一分,比分再次改写为5:1。
  
  终场,机关天马5:1大比分完胜云岭巅峰,首战告捷。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江苏锡山城管通江大道桃摊整治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云南畹町边检站苏典分站组织召开“夯实家风基石 弘扬廉洁清风”家属助廉座谈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