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依托中缅合作机制抓获一名境外逃犯

2020-07-0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为严厉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泸水市公安局在缅方的大力合作下,依托相关合作机制,在缅甸将涉嫌盗窃摩托车的境外逃犯石某某(男,35岁,泸水市六库镇人)抓获归案。
  
  今年以来,六库派出所在办理辖区内的摩托车系列盗窃案中,经过侦查,发现网上在逃人员石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已潜逃至缅甸。六库派出所将该情况上报市局打跨办,市局打跨办在六库派出所前期侦查的基础上,对该案进一步分析研判,很快锁定了石某某藏匿在缅甸的具体位置,立即启动中缅合作机制,在缅方相关部门的大力协作下,于2020年7月4日在缅甸大田坝将境外逃犯石某某抓获,并于当日在片马片四河完成移交手续。

泸水警方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落实网吧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助力高考

下一篇: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赋予学校一定惩戒权治理学生欺凌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