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落实网吧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助力高考

2020-07-0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余雁)6月份以来,泸水市公安局根据全球全国疫情最新变化,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助力高考。
  
  泸水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对六库城区开展网吧安全检查,检查网吧实名制登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高考考点周边的网吧逐一进行检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为高考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截至目前,共开展网吧安全检查2次,检查网吧12家次,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1名。
  
  通过检查,督促了网吧业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类措施的落实,保障了上网人员和网吧从业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了高考考点周边治安秩序良好。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2020年高考前城区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下一篇: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依托中缅合作机制抓获一名境外逃犯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