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桥头边境派出所开展迎“中秋”“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2020-10-12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郑红亮)为鼓舞士气、凝聚斗志,激发广大民辅警对党忠诚、爱边奉献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打赢边境管控维稳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桥头边境派出所在中秋、国庆期间组织开展迎“中秋”“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一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联合老卡分站党支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全体民辅警依托“学习强国”、微博以及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开展网上学习,针对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谈所悟所为。
  
  二是开展“升国旗”党日活动。结合“警旗指引方向 训词凝聚力量”主题活动。主动邀请驻地党委政府、老卡小学、村委会人员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教育全体民辅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警旗为引领,以誓词为号令,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为警旗增光添彩。
  
  三是重温入党誓词。带领全体民警党员来到放马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面向党旗,神情肃穆,高举右手,以铮铮誓言表达了献身公安事业、献身共产主义的决心,结合教育整顿工作,敢于拿出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态度,敢于正视队伍管理中存在顽瘴痼疾的精神,勇于破“伞”惩腐的惩治力度。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积极投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中。
  
  四是开展党课教育活动。联合老卡分站党支部以“战疫”为主题,围绕“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讲解,引导广大党员民警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
  
  五是联合边境巡逻踏查。结合当前边境管控任务,将掌握的情报信息进行共享,对重点界碑附近便道进行“地毯式”排查,及时掌握边境地区动态信息,采取有针对性措施严密管控,形成合力管边控边的良好局势,确保边境辖区安全稳定。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远程庭审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篇:云南红河:国庆中秋“双节”不打烊 守护边境平安时刻在岗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