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腾冲市猴桥镇组织召开2020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2020-07-2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官郑华)7月28日,腾冲市猴桥镇组织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宣传培训会,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社区/村两委、辖区企业消防管理人、重点工程单位安全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授课人员通过火灾案例视频向参会人员阐述了发生火灾的原因及危害性,并以图文并茂的课件向参会人员讲解了发生火灾后应该如何正确报警;初起火灾应该如何开展第一时间的扑救;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日常开展消防安全自检自查的内容和注意事项;消防应急预案的制定和开展;消防车通道要及时清理,保持畅通;安全用火用电须知;疏散逃生须知等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培训,增强了猴桥边境口岸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延伸了消防安全知识的覆盖面。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治庸·安边||云南大理:危险!一辆三轮摩托车塞满11人上路行驶被交警查获

下一篇:治庸·安边||云南大理楚大交警紧盯重点车辆筑牢事故预防防线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