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中国民用航空局安全监察专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亚军到云南大理机场分局调研指导

2020-11-14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11月12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安全监察专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亚军一行深入云南大理机场分局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并致以亲切问候。
  
  魏亚军局长先后深入大理机场公安执勤点、消防站、安保监控室、候机楼、飞行区及机场围界等重点保障区域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听取了大理机场分局在维护空防安全、打击跨境违法犯罪、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汇报,对大理机场分局近期开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魏亚军局长指出,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民航安保任务艰难繁重,大理机场分局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公安部党委、民航局党组部署要求,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清醒头脑,发扬斗争精神,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时代民航空防安全防线。
  
  大理州公安局、云南机场集团大理机场、大理机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同志随同。
  
  云南机场公安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法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忠诚履职担当服务大局发展

下一篇:云南怒江贡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丙中洛中队开展秋冬季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