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贡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丙中洛中队开展秋冬季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0-11-14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志春)11月11日至12日,贡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丙中洛中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3
  此次排查旨在有效推进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巩固“减量控大”工作成果。结合秋冬季辖区交通事故特点,民警重点排查事故多发、易发和临江、临崖安全防护缺失隐患路段,逐一查看急弯、陡坡、交叉路口、临崖、易塌方、易落石、视距不良等路段交通标志线和安全设施是否完善。在隐患路段摆放警用反光锥桶,设置临时警示彩带,提示过往车辆注意。并研究解决对策,提出治理建议后统一上报相关部门进行整改落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期间,共排查秋冬季事故多发、易发隐患路段3段,其他隐患路段5段,摆放警用反光锥桶35个,设置警示彩带300余米。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中国民用航空局安全监察专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亚军到云南大理机场分局调研指导

下一篇:云南怒江贡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全县客运驾驶员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