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金平举办教育整顿理论知识擂台赛

2020-09-1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毛文宗)为检验民辅警学习教育成效,9月7日至8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金平边境管理大队组织马鞍底、勐桥、金平城关边境派出所和蛮耗边境检查站开展教育整顿理论知识擂台赛。
  
  此次擂台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及现场随机提问两个环节。采取在位支部班子成员全员参与,民辅警随机抽选50%参与的模式。闭卷考试环节,由支队、大队教育整顿办工作人员从20套试卷中随机抽取一套,现场拆封发卷,全程监考巡考,现场阅卷打分,当面公布成绩,确保公平公正,真实反映学习教育成效;随机提问环节,紧紧围绕民辅警对教育整顿重要性的认识、对典型违纪违法案件的思考和本单位工作熟悉程度等方面开展。历时两天的擂台赛,始终在严谨正规、紧张有序、公平竞争的氛围中进行。来自不同单位、不同职级、不同岗位的民警同场竞技。经综合评定,金平城关所、蛮耗站分别以87.45、84.5的平均分夺得冠亚军。
  
  通过举办教育整顿理论考试擂台赛,检验了各单位教育整顿开展成效,增强了广大民辅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丰富了教育整顿内涵。金平边境管理大队下一步还将计划开展擂台赛之教育整顿请你发言、工学矛盾辩论赛、讲好身边人身边事等系列活动。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金平:开门评警纳民意反躬自省促整改

下一篇:云南大理漾濞县人民法院组织法警观看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