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漾濞县人民法院组织法警观看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

2020-09-1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熊国海 )9月9日上午,漾濞县人民法院组织在院全体司法警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警察队伍授警旗并致训词的视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任国华一同观看了视频。
  
  观看结束后,任国华副院长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司法警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认真落实上级法院的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促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起事件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最后,法警队队长熊国海通报了今年以来发生的几起警务安全事故案例,强调全体法警要汲取事故案例中的经验教训,坚决杜绝事故发生。在日常的安检工作中,要再提高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再严格落实安检制度。对婚姻家庭等矛盾纠纷大的案件,要加强与审判部门的沟通协调,提前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全院各项工作有序运行。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金平举办教育整顿理论知识擂台赛

下一篇:云南临沧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一级路段立早村路口违停整治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