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2020-08-0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梁帆)8月2日,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开展“警民同心”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凤翔小学50余名小朋友走进警营,近距离的了解移民管理警察的日常工作,亲身体验警营生活。
  
  活动中,民警利用图文并茂的展板,结合漫画、现场提问等方式,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孩子们宣传了日常生活中防盗抢、防诈骗、防毒品等各种防范知识,提醒他们要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同学们个个兴致盎然、踊跃发言、互动频频,现场气氛热烈。随后,小朋友们在民警的带领下,参观了该支队警营文化建设、内务设置,并向他们展示了部分武器装备。当小朋友们看到平时只能在电视或者游戏中看到的装备出现在面前时,小朋友们沸腾了,他们在民警的讲解和示范下体验手枪、自动步枪、狙击枪等枪支的瞄准和击发动作,并和自己喜爱的枪支合影。在小朋友们的眼里,警营,是一个庄严而又神秘的地方。警察,更是他们心中的英雄。让他们近距离的观察体验警营的工作和生活,满足了小朋友对警察这一神圣职业的好奇心。
  
  “今天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我们这支队伍的良好形象,而且让小朋友们更加直观的了解了移民管理工作,增加了他们的法律常识,提高了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该支队民警张洪跃说到。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治庸·便民|捡着还想当买着?莫要“赔了夫人又折兵”

下一篇:云南曲靖:铸党魂,固党基,兴党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