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市全国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创建动员部署及培训会在中级法院召开

2020-08-1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赵宇帆)8月15日,曲靖市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创建动员部署及培训会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乔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文明办副主任刘建华主持。
  
  动员会上,刘建华同志传达了《关于推荐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通知》、省文明委《关于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市文明办创建科杨皓同志针对测评体系进行了培训。
  
  “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航向引领;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夯实干部职工的思想基础的重要载体;从严从实从细深入推进单位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文明单位创建的根本遵循。”动员讲话中,刘乔红同志就全国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动员会后,与会人员观摩了曲靖中院精神文明创建成果。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法官进企业走进核桃专业合作社

下一篇:云南临沧法院2020年行政审判业务素能提升培训圆满完成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