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楚雄:法官进企业走进核桃专业合作社

2020-08-1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火把节前夕,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力一行走访扶贫联系点大过口乡依齐么村委会,调研中山镇草芥核桃专业合作社,看望驻村扶贫队员和派出法庭干警。
  
  8月12日上午,张副院长一行6人来到大过口乡依齐么村委会,与大过口乡、村委会干部座谈,查看上半年扶贫帮扶成效,共商下步帮扶措施。
  
  8月12日下午,张力与中院下派锻炼干警刘媛到中山镇洒鸡口法庭实地查看信息化建设工作,并与洒鸡口法庭干警座谈,听取法庭“落实年”、庭审安全、“四万三进”等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张副院长一行与法庭工作人员一起开展“法官进企业”活动,到中山镇草芥核桃专业合作社走访。
  
  楚雄市中山镇草芥核桃专业合作社位于楚雄市中山镇洒鸡口二街(原蚕桑站)365号,是2009年成立的一家集核桃种植、贮藏,组织收购、销售成员生产的产品以及开展与农业生产经营有关的技术交流、信息咨询服务、核桃产品的研发及加工的农民专业合作社。
  
  2019年末及2020年初,因受经济危机和疫情影响,合作社亏损五十多万。在了解情况后,张副院长一行走进合作社仓库,了解发展动态、经营状况、涉法涉诉等情况。聚焦风险防控,为合作社发展涉及的法律问题给予解答,对合作社的发展规划提出意见建议,也对合作社即将与省外经销商签订的合同提供法律建议。

楚雄市人民法院政治部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两院”同堂培训《民法典》

下一篇:云南曲靖市全国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创建动员部署及培训会在中级法院召开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