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乌兰浩特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党支部“庆七一•观红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7 来源: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李宁)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弘扬党员的先锋模范性,提高党性修养,6月30日下午,乌兰浩特市公安局出入境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观红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李丹带领支部人员参观了民族纪念馆,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大队党员怀着无限崇敬之情到具有特色的红色教育基地内蒙古民族纪念馆参观见习,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前辈“听党指挥、英勇顽强、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作风,培养、巩固良好的警察素质,牢固树立以队为家、爱岗敬业的思想,帮助树立、把好科学的“总开关”。让党员们一次次受到心灵震撼,进一步激发党员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支部党员在工作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自己,积极发挥新时代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负前辈希望,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全力为新时代公安工作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编辑: 杨骁楠]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泸水老窝派出所查处一起赌博案

下一篇:云南曲靖:守信赢得尊重 失信不得人心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