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泸水警方及时救助一名走失孩童

2020-09-2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熊夏萍 文丽)9月23日13时,一名小男孩光着身子,哭闹不止的出现在市检察院附近的街道。一位路过的热心市民为防止小孩发生意外便将其带到市公安局寻求帮助。在了解缘由后,民警对其的爱心行为连连点赞并及时联系西城派出所开展救助工作。
  
  因连日降雨,气温骤降,看到走失小孩一身不挂,让人心疼不已。暖心的警察阿姨急忙将自己的外衣脱下为小孩披上,警察小姐姐、警察爷爷哄的哄,抱的抱,轮番上阵。同时,西城派出所民警以小孩出现的地点为中心,向四周大量走访,终于在六库镇赖茅村委会下赖茅一组找到其家人。  
  
  经了解,这名小男孩3岁,其妈妈胡某某外出干活,将小男孩交付哥哥看护,留下两兄弟独自在家。小男孩趁哥哥午睡后独自跑出去。
  
  最终,民警将小男孩送回到家中,告知其家长一定要小心照顾好孩子,以免发生意外。小男孩的妈妈对公安机关的救助及热心群众的举动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不会再将小孩独自留在家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泸水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收到群众锦旗感谢

下一篇:云南临沧法院召开2021年部门预算编审暨2020年3季度预算执行进度座谈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