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法院召开2021年部门预算编审暨2020年3季度预算执行进度座谈会

2020-09-2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文焕)为全面梳理2020年第三季度预算执行情况,切实做好2021年全市法院预算编制及财务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临沧两级法院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及后勤保障工作水平。9月22日,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市法院行政装备处干警召开2021年部门预算编审暨2020年3季度预算执行进度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各基层法院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情况和2020年第三季度预算执行预期情况汇报,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梳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研究了当前全市法院财务工作中面临的一些共性困难,并严格按照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预算执行管理的具体要求,就做好2021年部门预算编审暨2020年3季度预算执行进度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法院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规范意识,进一步提升预算编制执行及其他财务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和总体质效,努力为法院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一是要细化预算编制工作,把项目预算与部门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二是要强化非税收入预算编制,提高预算编制准确率;三是要关注重点项目,突出预算编制工作亮点;四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克期完成预算编制和预算执行工作。
  
  会议还对各基层法院预算编制和预算执行工作作了指导,同时完成全市法院2021年度预算编制、会审及上报工作。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泸水警方及时救助一名走失孩童

下一篇:云南临沧云县法院五年帮扶纪实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