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畹町边检站昔马分站开展党日活动

2020-09-1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董惠民)9月18日,在“九一八”事变89周年纪念日当天,畹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昔马分站执勤一队组织民警开展“勿忘血泪,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以此来告慰抗日英烈的赤胆忠心,追忆那段不容忘记的历史。
  
  开展一次集中宣誓:全体党员民警在鲜红的党旗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云霄。宣誓完毕后,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继承先烈遗志,以高昂的战斗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主动扛起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观看一部红色电影: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观看了经典红色电影《太行山上》,该影片主要讲述了太行山上的八路军和日军浴血奋战,经过一阵拼杀后,最后有许多革命先烈永远倒在了太行山上。党员民警们纷纷表示,要把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努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
  
  组织一次联合巡逻:分站联合昔马镇党委政府、解放军边防连队、护边员、民兵等共同组成“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巡逻小分队,在边境重点管控地段开展联合巡逻行动。民警们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自愿投身抗疫一线,向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致敬。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玉溪:两车相撞,驾驶人被困 峨山交警紧急救援

下一篇:云南大理南涧县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法院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