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玉溪:两车相撞,驾驶人被困 峨山交警紧急救援

2020-09-1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柏芸)2020年9月5日,峨山岔塔县两辆大型货车相撞,其中一名驾驶人被困,峨山交警及时救援。
  
  当日,峨山交警接到报警,岔塔线10公里900米处有两辆大型货车相撞。交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时,两辆大货车占据了全部通道,所有过往车辆堵在路上无法通行。其中一辆货车驾驶人王某某被卡在驾驶位上,无法动弹。交警立即组织现场群众对王某某开展救援,经过半小时努力,终于将被困驾驶人救出。
  
  随后,交警询问得知,王某某在进入急弯时,为快速绕过路旁堆积的沙土堆,没有减速靠右行驶,还驶入对向车道,结果,等见到对向来车时已避让不及,导致两车相撞,自己也被困驾驶室。所幸王某某只受轻微伤。
  
  玉溪交警提示:在山路上经常会遇到连续弯道和急转弯,司机应当减速靠右慢行,在进入弯道前,可以鸣笛让可能出现的对向车辆注意。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暧心女孩为执勤民警送口罩、矿泉水

下一篇:云南畹町边检站昔马分站开展党日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