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暧心女孩为执勤民警送口罩、矿泉水

2020-09-1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曾泽强)自9月14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后,红河边境管理支队第一时间反映,组织支队各级立即进入战时状态,筑牢防线,切实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该支队蛮耗边境检查站加大二线检查查缉力度,精准推进境外疫情防控工作。
  
  17日中午11时20分许,蛮耗边境检查站丫口执勤点民警正在对过往车辆实施边境检查时,四名女孩把5箱矿泉水摆放在执勤室楼梯口后,又提着一袋口罩走进值班室,边向值班民警说“这是给你们的,一点心意,一定注意安全”,边往外跑,民警追出想请女孩登记,四名女孩都说“不用不用”便离开了!
  
  事后该站站长胡华山及时和爱心周女士取得了联系并表示:“谢谢你们的暖心举动,你们的认可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肯定”。周女士说:“我们只是做了一件很小的事情,看到你们24小时都在上勤,你们辛苦了!你们更需要防护。”
  
  该站民辅警纷纷表示:“感谢你们真真切切的关心和爱护,给我们定了心、鼓了劲。有了你们的支持,让我们更觉这份坚守,值得!新冠肺炎疫情呈反弹态势的当下,我们抗击疫情的初心和信心不会动摇,我们一定会严格实行24小时双向查缉制度,把握最佳防守时机,守好祖国的边境线。”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仅丫口执勤点日均车流量就达到了4000辆次,人流量达12000人次,在此也提醒过往车辆人员要主动配合公安机关民警的检查,共同守住边境疫情防控底线,坚决打赢边境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玉溪峨山多部门加强中秋国庆黄金周前客运安全检查

下一篇:云南玉溪:两车相撞,驾驶人被困 峨山交警紧急救援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