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永德交警跨越千里追回醉驾网逃男子

2020-12-01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高云昆)醉驾涉嫌危险驾驶罪,理应依法接受处理,然而男子金某却在醉驾被查获等候处理时,和永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玩起了躲猫猫游戏。本以为逃到千里之外就能逃避法律的制裁,不想民警布下天罗地网,千里追逃,于2020年10月29日成功将金某带回永德。
  
  案情回顾:2020年5月3日,金某驾驶云SV****号普通二轮摩托车沿羊勐线由永德县永康镇方向驶往永德县德党镇方向,20时40分,当车辆行驶至羊勐线K172+200M处时,被永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当场查获。民警现场对金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金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09mg/100ml。民警随后带领金某前往永德县人民医院抽取静脉血液10ml,分两瓶装,待进一步调查。
  
  5月18日,永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根据查处现场收集的呼气式酒精检测照片、视音频及当事人血样提取登记表等相关证据材料对金某定性涉嫌醉酒驾驶的违法行为。但在案件的处理过程中,一直没有工作的金某却突然前往浙江省打工,期间他对民警的传呼、电话、短信等一概置之不理。
  
  10月22日,联系不上金某的民警依法采取了网上追逃措施。
  
  22日下午,永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浙江省杭州市铁路公安处杭州站派出所民警电话称金某已被他们抓获,永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立即前去办理相关移交手续。10月29日,在当地警方协助下,金某被成功带回永德。
  
  目前,金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永德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机场派出所为辖区企业开展反恐处突培训

下一篇:云南曲靖:社区调解主任进法院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