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滇滩分站联合多部门积极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预防工作

2020-03-3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袁铭蔚)据媒体报道,缅甸卫生部与体育部发布新冠肺炎防控最新信息,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不容乐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境外疫情肆意蔓延的形势下,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滇滩分站闻令而动,主动出击,积极协调驻地党委政府、海关等职能部门,在口岸一线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墙”。
  
  地处腾冲滇滩与缅甸板瓦镇接壤处的滇滩口岸,日均出入境旅客1000余人次,疫情倒灌风险隐患较大。自境外疫情爆发以来,分站及时与驻地党委政府、海关等职能部门及缅方移民机构进行沟通协调,在滇滩口岸设立了疫情防控出入境登记处,对每名入境人员实行“无遗漏”健康登记,并积极做好入境旅客疫情防控宣传。

  据悉,自联合登记处设立以来,累计登记800余名入境旅客健康信息,有效凝聚了防控工作合力,为打好边境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证。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最香的米饭送给最美的警花

下一篇:云南德宏因“赌”生盗 连续盗窃玉石60余件被捕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