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落实“三个规定” 扎紧廉洁司法的制度笼子

2020-07-1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沈若岚)7月14日,宣威市委政法委组织督查组深入宣威法院对贯彻落实“三个规定”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宣威市纪委监委驻市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长马秋祝向督察组汇报了宣威法院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主要做法、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以及下一步对相关整改措施。
  
  随后,督察组随机分别抽取普通干警、部门负责人、班子成员进行“三个规定”贯彻落实情况谈话,了解各部门学习“三个规定”的情况,对宣威法院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台账资料进行查阅。
  
  宣威法院认真贯彻落实“三个规定”,认真排查,建立台账,组织干警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自纠自查并签订《遵守“三个规定”承诺书》,也认真接受内部工作人员以及和案件当事人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促进司法廉洁,确保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治庸•铁军丨泸水市公安局召开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部署整改工作

下一篇:治庸•安边丨泸水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深入辖区开展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场所“送法上门”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