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开展“平安清明·文明祭祀”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0-04-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胡瑾)“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4月2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各单位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开展清明“平安清明·文明祭祀”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民辅警脱帽默哀悼念英烈三分钟,同时向烈士“网上献花”并留言,寄托民辅警对英烈的深切哀思和怀念。“疫情期间不提倡到烈士陵园祭奠英烈,今天,我们采取网上祭奠这种特殊的方式来祭奠英烈。”该支队金平城关边境派出所副所长严永飞说到。

  祭奠不在于形式,而在于用心。坚守在岗位上,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响亮地答:到!时刻准备着!将英烈的精神传承下去就是对他们最好的祭奠。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献给逝者一朵“希望之花”

下一篇:云南德宏芒市边境管理大队遮放边境派出所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