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芒市边境管理大队遮放边境派出所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0-04-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田洪涛)为缅怀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鼓舞士气。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3日,芒市边境管理大队遮放遮放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该所民辅警登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国家公祭网、中华英烈网等主题网站,浏览英烈照片、阅读他们的生平事迹,引导全体民辅警熔铸忠诚警魂,给全体民辅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忠诚教育课。并向英烈们网上献花、祭拜、抒写感言寄语等方式表达崇敬之心,铭记那些为了国家繁荣富强、民族觉醒独立、人民幸福安康奋斗一生甚至献出生命的先辈,学习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民辅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以实际行动关注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守护英烈,传承英烈精神,立足岗位,忠诚履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维护国家形象、保障边境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开展“平安清明·文明祭祀”网上祭英烈活动

下一篇:云南大理:“动手”开庭 鹤庆法官隔空庭审“跨域离婚案”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