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来看云南昆明盘龙检察干警的“双11”购物清单

2020-11-12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盘龙区人民检察院一年一度的双11来临了,想必大家都已经是“钱包空空、购物车满满”,而检察干警们也在忙着买买买。大家来一起看看盘龙区人民检察院各部门干警双11为了工作购买了什么。
  
  综合业务部
  
  综合业务部干警陈春旭,综合业务部作为检察院的“第一道关口”,负责卷宗进行录入,电脑成为日常工作最必不可少的伙伴,而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保护视力缓解眼疲劳也是必不可少的。双11,他购买了眼药水。
  
  第一检察部
  
  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张发会,从批准逮捕到审查起诉,每一个环节都需要他们认真审查,确保案件办理质效。而加班已成为工作的常态,方便面是加班时的好伴侣,它陪伴她度过了无数个加班的夜晚。双11,她购买了方便面。
  
  第二检察部
  
  第二检察部未检干警周思蕊,用爱心和耐心帮助失足的孩子走出困境,矫正其错误的人生轨迹。在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的过程中,一杯咖啡为她提供了无限的动力和能量。双11,她购买了咖啡。
  
  第三检察部
  
  第三检察部干警杜相林,依法对民事诉讼活动和行政诉讼活动进行监督是他们的重要职责,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出台的大背景下,他们要紧跟时代的步伐,认真学习提升自我。双11,他购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第四检察部
  
  第四检察部干警周晓娇,常常深入群众家中了解情况,努力为司法救助申请人带去温暖。寒冷的冬天马上来临,她希望能用一双热乎的手,握住来访群众,用检察温度温暖更多的人。双11,她购买了暖手宝。
  
  第五检察部
  
  第五检察部干警陈露,经常往返于监狱、看守所等监管场所,保障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一个可以自动加热的水杯是我们外出奔波的后勤保障。双11,她购买了电热水杯。
  
  政治部
  
  政治部干警张柳,致力于强化队伍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一个护腰垫对于常坐于办公桌前的他们来说是重要的小帮手,可以缓解他们的腰部的疲劳。双11,她购买了护腰垫。
  
  办公室
  
  办公室干警杨舒然,写文办会是他们不变的主题,小到一颗螺丝钉,大到一份汇报材料,都是他们工作的重要内容,在这个寒冬,一个加热的鼠标垫可以助力他们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双11,她购买了加热鼠标垫。
  
  派驻纪检监察组
  
  派驻纪检监察组干警毛雨,他们是检察院的“戒尺”,承担着监管执纪问责的重要任务,疲劳总是伴随着工作而来,一个U型枕可以让她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片刻的休息,充电之后我又将拥有十足的干劲投入工作。双11,她购买了U型枕。
  
  盘龙区人民检察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进一步推进多元解纷机制 实现调解工作全覆盖

下一篇:云南怒江贡山县法院举行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