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贡山县法院举行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

2020-11-12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和丽琼 汪小桃)11月10日,贡山县法院组织开展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党组书记、院长邓兴作开班动员,全院干警参加读书班学习。
  
  邓兴院长表示:举办读书班,就是要通过领导干部集中学、率先学、深入学,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用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夯实法官干警的思想根基,提高能力水平,转变工作作风,提振精神状态,为开创新时期贡山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思想保证。
  
  邓兴院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这次读书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保证学习质量,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谛真义、思想精髓,努力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目标,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严明纪律要求,集中精力、潜心学习,严守纪律、端正学风,精心组织、加强管理,确保这次读书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根据学习安排,本次将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研讨交流、视频教学等方式开展为期3天的读书班暨2020年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来看云南昆明盘龙检察干警的“双11”购物清单

下一篇: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组织人居环境施工单位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