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章凤边检助力企业“全力以复”获赠锦旗

2020-05-2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陆成栋)“感谢边检民警的努力,让我们的水果能够快速入境,在此我们代表章凤口岸协调小组向你们表示衷心地感谢,你们辛苦了!”
  
  5月18日由陇川县各水果进出口公司组成的章凤口岸协调小组一行,为瑞丽边检站章凤分站民警送上了一面锦旗,以表达对移民管理警察的感谢之情。
  
  自疫情发生以来,瑞丽站章凤分站结合疫防实际,及时调整查验模式,将入境货车查验岗位迁至海关货车登临检查点内,与海关实行同步查验,3次调整出境货车查验手续办理岗位具体位置,最终推动口岸办在车辆出境卡口设立边检、海关联合查验点,通过“联合查验,一次放行”优化货检模式,压缩通关时间,与疫情前通关时间相比,货车通关整体时间压缩了近五成,有限的查验条件下,创造日验放量高达600辆次的货检通关新纪录,与去年同期增长近1.2倍。
  
  针对口岸跨境运输段代驾新模式,该站主动协调实行每天仅盖一对验讫章的便利措施,并通过时长测试、监督测评、勤务数据测算等形式,掌握高峰时段通关状况,采取加开查验通道、加强现场疏导等举措,确保口岸通关始终高效顺畅。2020年截止目前章凤边检分站共验放出入境货车48161辆次,货物进出口额超过1.8亿美元。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喜讯|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图文)

下一篇:云南保山:奋楫扬帆铸铁军——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以来保山边管队伍建设综述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