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当驼铃声起,是送别,更是美好的祝福

2020-10-1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王超)10月13日,清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永和分站欢送调动离队的同志。站党委委员、副站长赵军代表站党委致辞,并对调动的同志送上真挚的祝福。
  顾大勇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被百姓誉为“佤山幸福使者”
  唐志辉 从基层民警到单位主官,淳朴的为民情怀始终如一
  彭辉 扎根边疆22年忠诚履职的担当不变
  
  会上,此次调动的永和分站站长顾大勇,班老分站副站长唐志辉,永和分站执勤队民警彭辉,相继做了表态发言。三名同志对组织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回顾了十几年、二十几年的工作情况,同时表示,将继续发扬云南边检总站“忠诚、奉献、善战、争先”的云岭精神,在新的岗位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站党委委员、副站长赵军同志代表站党委向三名同志长期扎根边疆、奉献边疆表示感谢。他说:此次调动充分体现了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总站党委对艰苦边远地区干部的关心、关爱,调动的同志一定要心怀感恩,始终坚定忠诚品质,将组织关心转化为不懈奋斗的使命担当。赵副站长勉励大家:要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做到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新的岗位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勤于学习,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用永远冲锋的战斗姿态迎接新挑战。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盘龙区人民检察院行动起来“节”尽所“能”

下一篇:云南曲靖沾益法院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