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乌兰浩特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抓好服务细节 扎实推进“放管服”

2020-07-07 来源: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李宁)为进一步创优管理、服务民生,乌兰浩特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出入境队伍政治素质、专业水平、执法能力和实战本领;注重提升服务群众细节,切实提升服务群众水平,以规范、快捷、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辖区群众的好评。

  一、提升政治理论水平。

  始终将政治理论水平摆在首要位置,用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强国”个人自学等方式,通过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引导全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为履行好新时代公安出入境工作职责使命提供坚强保证。

  二、提升岗位业务水平。

  针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证件办理流程中的常见问题,出入境管理大队组织人员及时做好梳理汇总,对证件办理流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处理方法、自助设备日常维护,外国人住宿信息登记及管理,做了系统的培训,有效提高了全体人员的业务水平,为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三、提升服务水平。

  为真正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出入境管理部门创新“服务+便民”的思维模式,灵活培训方式,从文明用语、警容仪表、接听电话等点滴细节入手,规范着装标准、动作手势、语言表情,坚持每月学习制度,不断扩大窗口民(辅)警知识“内存”,拓展业务能力“宽带”,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编辑: 杨骁楠]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嵩明女子花一万多买了八双鞋,都是假的?!告到法院,结果……

下一篇:云南曲靖宣威法院财产保全办理提速升级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