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书香战疫,警营飘“香”——河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20-04-2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徐笛)为营造警营书香氛围,引导民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多读书、乐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河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利用勤务间隙,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的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世界读书日活动。

  “生活中真正的勇士向来默默无闻,没有谁天生就是英雄,也没人出生就万丈光芒,但一定有人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伟大。在战“疫”一线,我们就是默默无闻的国门卫士。”民警杨航在所属的党支部读书分享会上说到。据了解,该站各基层单位秉承“读好书、好读书”的理念,依托welink、微信群视频会议等途径,组织民警开展“线上线下读书分享”活动,畅谈收获感悟,分享阅读心得,互相推荐好书,积极引导民警们根据个人爱好和需求,通过阅读党史、国史、理论文献、散文等各类书籍,感受读书的魅力,提高文化素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据悉,该站高度重视学习型警营文化的建设,通过充实警营图书馆藏书、完善书香交流室等举措,充分调动民警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学习积极性,是全站民警打造素质强警的坚强保障。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西双版纳:“报告,我在中缅241界碑巡逻,情况一切正常”——小街边境派出所开展边境巡逻防控境外疫情输入

下一篇:云南普洱:硬核发力铸起边境一线“两控”钢铁长城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