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剑川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对剑川法院进行巡察反馈

2020-10-1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陈卫华)10月16日上午,十二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对剑川法院进行了巡察反馈。
  
  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安排,2020年6月17日至2020年8月9日期间,十二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对剑川法院开展了巡察。巡察组在巡察期间,严格按照县委的相关要求,认真细致地对剑川法院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巡查,对剑川法院进行了一次“政治体检”。
  
  反馈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庆昌对剑川法院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也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反馈。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续奎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剑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鸿代表剑川法院党组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剑川法院党组对此次巡察的反馈意见全面接受,将以坚决的态度履行整改责任,直面问题、聚焦问题,层层分解问题责任,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全院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司法作风建设,强化制度建设,认真落实各项制度,强化组织纪律意识、强化担当意识,推动整改工作常态化。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以案释法 以理明事

下一篇:云南临沧: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