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任前集体谈话 促进履职担当——云南曲靖宣威法院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2020-10-0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张惠晶)9月30日上午,宣威市人民法院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宣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永福,相关部门领导及任免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部分任免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职,立足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领导及同事们的期望。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民法院纪检组副组长韩春林代表纪检组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永葆初心,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严明纪律,增强政治定力;要敢于担当,忠诚履职尽责;要筑牢底线,坚守廉洁心;要强化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党组书记、院长陈永福对任免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珍惜机遇、端正心态。正确对待组织上的选拔、职务职级上的升迁、岗位上的调整,以一颗感恩的心来对待组织,以一颗火热的心来对待事业,以一颗平常的心来对待名利。
  
  二是要从严自律、接受监督。要经常“清扫”自己头脑中的灰尘,坚持做到自重、自警、自醒、自励,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从严要求,洁身自好。
  
  三是要强化责任、以身作则。任免干部今后不仅要有权利意识,更要有责任意识,要敢于负责,乐于负责。
  
  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宣威法院坚持把廉政谈话、谈心谈话制度化、常态化,把干部廉洁教育作为一项长期、重要工作来抓,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文山:谈工作比思路 谈责任比担当

下一篇:云南文山:不能忘却的挂念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