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国庆、中秋” 双节期间重点车辆企业负责人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学习会暨集体约谈

2020-09-2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两客一危一货一校一驾一约”企业车辆源头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9月26日下午,泸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辖区“两客一危一货一校一驾一约”36家企业负责人召开“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学习会暨集体约谈,州交警支队秩序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省内外发生的几起交通事故案例和泸水辖区近期在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中查处发现的各企业交通违法情况。向各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双节”期间车辆安检、驾驶员安全教育等工作落实情况。
  
  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做好车辆安检工作和GPS远程监管工作,特别是“双节”期间更要认真细致做好出车前的安全检验和车辆行驶期间的安全监管,切实确保行车安全。同时针对“双节”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对各企业提出相关要求,要求被通报点名的企业就通报指出的存在问题要汲取教训,要立即行动、立即整改,从细节入手,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预防事故发生,切实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做行业表率。
  
  泸水警方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调解协议可申请司法确认

下一篇:云南曲靖宣威法院启动“六稳”“六保”专项执行行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