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宣威法院启动“六稳”“六保”专项执行行动

2020-09-2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婷婷)9月27日上午,宣威市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动员部署会,拉开了宣威法院“六稳”“六保”专项执行行动帷幕。
  
  明确目标任务
  
  动员会上,宣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宁德云宣读了《宣威市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项执行行动的任务目标和工作要求。宣威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负责人安敏代表全体执行人员表态,将扎实开展本次专项执行行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此项工作既有行动又有质效。
  
  提出工作要求
  
  宣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永福提出,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执行行动;要紧抓工作重点及时回应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要将查缺补漏贯彻始终,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及时实现权益;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促进公正善意文明执行。
  
  行动初见成效
  
  专项行动启动当天下午,陈永福带领执行局干警到宣威市务德镇执行一起涉黑恶刑事涉财执行案件,当场扣押车辆三辆,巩固“打财断血”工作成效的同时为宣威法院“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的开展开了好头、起了好步。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泸水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国庆、中秋” 双节期间重点车辆企业负责人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学习会暨集体约谈

下一篇: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巡回检察监督 为监狱工作搭建“防火墙”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