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清水河边检站南伞分站连续破获3起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6.672千克

2020-05-1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王超 廖野)近日来,云南清水河站结合疫情防控和边境维稳形势严密部署,精准打击各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战果丰硕,捷报频频。该站南伞分站72小时内连续破获3起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冰毒6.672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5月10日21时15分许,南伞分站民警在执行边境巡逻防控任务时,发现一名男子正经一处小路从境外方向往境内走来,行迹十分可疑,遂将该男子带至南伞口岸执法办案区作进一步检查。经查,办案民警当场从该男子随身携带的行李内查获毒品冰毒1.8116千克。
  
  11日8时许,执勤民警发现一名男子从境外企图偷越入境,在将其带至南伞口岸执法办案区后,当场从其随身携带的塑料手提袋内查获毒品冰毒169.4克。
  
  13日19时50分许,该分站获悉:“某宾馆有一名男子十分可疑。”民警核查时发现在某房间内住宿的男子言辞吞吐,眼神闪烁,行迹十分可疑,遂依法对其行李物品进行检查,当场从其随身携带的行李内查获毒品冰毒4.691千克,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
  
  目前,3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依法办理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芒市边境管理大队联合芒市检查院开展“不忘初心走边关、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联合清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心理辅导到一线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