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福贡边境管理大队扎实开展边境专职辅警岗前培训工作

2020-10-1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雄玉娜 雷晓刚)为全面提升边境专职辅警的综合能力素质和工作能力,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岗位。10月14日至18日,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福贡边境管理大队对新补录的边境专职辅警扎实开展岗前培训工作。
  
  期间,为确保培训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切实取得实效,在学员上岗前期,该大队召开边境专职辅警岗前培训动员部署会,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并进一步细化完善学员管理制度。培训期间,将培训内容分3大模块,7个项目、80个课时认真进行培训,对边境线管控工作、业务工作等进行全面培训学习,并且做到每名学员每天有知识收获,技能有提升,综合能力上新平台,尽快适应到岗位需求中。
  
  在培训期间,各单位领导分别与每名新辅警进行了深入的谈心交流工作,在充分了解掌握辅警的思想情况的同时,并对在工作、生活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答疑解惑。目前,边境专职辅警岗前培训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滇滩分站为在缅务工中国籍受伤员工开通“绿色通道”

下一篇:云南怒江:女孩晕倒 民警及时救助转危为安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