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这场视频会“辣味十足”

2020-10-1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谭震)“希望大家把自己当作主人翁,有什么说什么,多为我们提意见建议”。10月12日下午,红河边境管理支队绿春边境管理大队召开教育整顿“闭门自省”暨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专题研讨视频会,该大队各基层单位、抵边警务室共计200余名民辅警在分会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旨在深入查摆纠治当前队伍管理存在的隐患问题,确保“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抓出成效,切实营造干净纯洁的内部氛围。
  
  会上,该大队各基层单位负责同志首先汇报了预防职务犯罪专题研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照排查梳理出的各类问题,深入剖析了队伍面临的风险隐患,现场立下“问题整改”军令状,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
  
  随后,该大队基层民辅警通过自由发言的方式,当面指出该大队党委及大队各办公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氛围热烈,“辣味十足”,共收集意见建议48条,当场整改12条。达到了直面问题、倾听呼声、红脸出汗的活动初衷,形成了齐抓攻关、协调联动、全员参与教育整顿的工作格局,展现了大队党委勇于自我革新的决心和勇气。
  
  “这样接‘地气’的会议,希望组织以后能多开一些。”该大队专职辅警李利德向该大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会后,该大队各办公室当场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登记。全体参会民辅警对该大队真诚听取意见的态度和务实的举措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 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自身需要坚持的方面和努力的方向,下步工作中,将紧盯目标、卯足干劲,为维护边境稳定、助力辖区经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用脚步丈量边境 用青春抒写忠诚

下一篇:云南红河:这是一场知识的比拼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