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无偿献血凝聚浓浓鱼水深情

2020-11-0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松振 谭震)让自己的爱心为别人的生命开一朵花!11月6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绿春边境管理大队组织开展“关爱生命 无偿献血”活动,民辅警纷纷响应,大家撸起袖管献上殷殷热血,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上午9点,民辅警们准时来到停在绿春县街心花园的献血车前,寒风冷飕飕地刮着,但围在献血车前的“藏青蓝”却格外炙热。大队的民辅警按照医护人员的操作流程要求,填表、量血压、验血、抽血有序进行。一袋袋鲜红血液犹如移民警察为民服务的一腔热血,滚烫滚烫的。
  
  参与此次献血活动的民辅警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
  
  民警武钰说:“这是我第一次献血,其实是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的,但想到自己献血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也能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我还是坚持下来战胜了自己。”
  
  辅警张红星说:“无偿献血不仅奉献的是一份爱心,更是‘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最好诠释。”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激情不减 热血永存——云南金平边境管理大队第一届片区篮球赛落下帷幕

下一篇:北京市公安局举行2020年 高级执法资格考试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