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激情不减 热血永存——云南金平边境管理大队第一届片区篮球赛落下帷幕

2020-11-0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刁信杰 伏汉卿)2个阶段,3个片区,10支参赛队伍,为期1个月,20余场球赛,80名球员用呐喊释放激情,用热血点燃赛场。近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金平边境管理大队成功举办第一届片区篮球赛,此次片区球赛共划分三个不同赛区,各赛区参赛队伍经过初赛角逐出片区冠军,而后四支片区优胜队伍集结金平县城争夺冠军。在随机抽签的形式下,四支片区优胜队伍抽签分出半决赛对阵情况,半决赛获胜队伍争夺冠亚军,失败的队伍则争夺季军。
  
  11月8号,片区篮球赛决赛阶段正式打响。在早上的比赛中,者米边境派出所和金平城关边境派出所各自战胜实力强大的对手挺进决赛。
  
  下午15时,决赛正式打响。第一节,金平城关边境派出所利用身高优势,在三秒区连连斩获分数,篮板、盖帽成压倒性优势。但者米边境派出所充分发挥“小、灵、巧”的特点,频频发动快攻,打得对手措不及防,让金平城关边境派出所一直打不出优势。时间进行到下半场,一天紧张的赛程让双方球员体力都有些透支,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金平城关边境派出所主力球员不幸受伤后遗憾下场,球队失去主心骨便开始走起了“下坡路”,者米边境派出所抓住机会,打出比分高潮,一举奠定胜局,最终夺得本次片区篮球赛的冠军。
  
  金色的阳光透过天窗洒进篮球馆内,金平边境管理大队第一届片区篮球赛在金平县某营部球场胜利闭幕。经过一天激烈紧张的赛程,者米边境派出所通过出色的团队配合,夺得桂冠,金平城关边境派出所获得亚军,马鞍底边境派出所荣获季军,蛮耗边境检查站获得“最佳组织奖”。
  
  举办此次片区篮球赛,既是大队“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系列擂台赛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浓厚文化育警的具体措施。在激发了基层单位工作活力的同时,也促进了广大民辅警之间的交流合作,更为下步大队常态化开展片区文体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大姚县委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组到县法院开展检查考核

下一篇:云南红河:无偿献血凝聚浓浓鱼水深情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