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马鞍底边境派出所喜获金平边境管理大队第一届片区篮球交流赛冠军

2020-10-2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宋俊杰)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缓解民辅警工作压力。近期,红河边境管理支队金平边境管理大队深入贯彻“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精神,在该大队大寨边境派出所举办金平边境管理大队第一届片区篮球交流赛北部赛区比赛,马鞍底、勐桥、大寨边境派出所三支球队同台竞技。
  
  此次比赛历时2天,以积分制进行3场比赛。期间,参赛队员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出自己的篮球水平,你争我夺,激烈拼抢,个个身手敏捷、神采飞扬。裁判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严肃有序地吹罚比赛。三场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全体球员沉浸在紧张而又欢乐的氛围里。球员协同合作,打出了各自的风格,激起了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马鞍底边境派出所取得2连胜的成绩夺得北部赛区冠军,闯进大队决赛。
  
  据了解,此次片区篮球赛,是充分展现金平边境管理大队团结进取、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该大队还将举办南部、中部片区赛,进一步增强民辅警自身体质。同时,活跃广大民辅警文体生活,激发民辅警以饱满的激情投身到工作。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者米边境派出所开展边境巡逻踏查 梳理边境管控盲区

下一篇:云南红河绿春党旗下宣誓边境一线践初心使命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