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楚雄大姚法院召开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

2020-10-21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方晓芬)为贯彻执行上级法院开展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10月19日上午,大姚法院召开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勇传达学习了《楚雄州人民法院关于开展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对该院开展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作了动员讲话。明确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成立了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同时对该院开展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内容和重点、时间、方法步骤及相关要求作了详细安排。刘局长强调:
  
  一是全院干警要集中精力,迅速行动,把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好。
  
  二是各部门对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是否有虚假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要积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特别是查纠党的十九大之后不收敛、不收手继续虚报冒领以及在立案、审判、执行、诉讼服务、警务安全检查等方面还存在的司法作风问题。
  
  三是严格落实上级法院专项整治要求。党组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要亲自抓、抓具体,敢管敢严,确保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深刻剖析存在问题根源,切实制定务实管用的措施,确保取得实效,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推动该院各项工作再创新高。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精准打击彰显正义 深挖根治除恶务尽

下一篇: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视察云南昆明盘龙法院都市楼宇法庭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