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其“欣”可待 云南曲靖沾益法院“四突出”强化诉讼服务工作

2020-12-0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孙艳华) 为进一步规范诉讼服务中心管理,全面提高诉讼服务质效。12月4日,沾益法院召开诉讼服务专题工作会,党组书记、院长武韶岗要求进一步强化和规范诉讼服务和诉源治理工作的管理,并要求以“四突出”不断强化诉讼服务中心建设。
  
 
  一是突出党建引领。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警的政治理论和司法服务水平,以党员先锋岗、敬业示范岗、文明示范岗等为载体,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
  
  二是突出优质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及时为来访群众和当事人提供便捷、贴心的诉讼服务;加强与其他业务部门的沟通和联系,确保均衡分案、均衡结案,高度重视四类案件,一旦发现第一时间向党组汇报。
  
 
  三是突出业务学习。业务能力是法院工作人员“安身立命”的能力,一定要自觉强化学习,特别是即将实施的《民法典》,要采取集中学、自学、交流学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强化干警履职能力,确保全面提高执法办案质效。
  
  四是突出司法廉洁。要进一步规范工作人员言行,算好工作、生活“经济账”,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手,时刻绷紧司法廉洁这根“弦”;正确面对当前的形势,以积极心态迎接即将开展的政法系统教育整顿活动。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省第一女子监狱开展“四下乡”送法进校园暨爱心助学活动

下一篇:云南清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河外分站:“五彩党日”闪耀警营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