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省交警总队科技处唐福萍处长一行深入怒江督导检查十九届五中全会交通安保工作

2020-11-02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和艳梅)为扎实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交通安保和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10月24日至31日,由云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科技处处长唐福萍带队的工作督战组深入怒江督导检查十九届五中全会交通安保维稳、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工作。
  
  10月24日至26日,检查组深入到泸水交警大队、古登交警中队、片马交警中队督导检查工作。还在10月25日全国统一行动中,唐处长一行深入到泸水南坝大桥、江西桥头统一行动执勤点督战,与基层民警一起开展交通违法查处工作。
  
  10月27至29日,工作组深入贡山县检查指导工作。在独龙江中队和丙中洛中队,唐处长首先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执勤点的民辅警,听取了独龙江中队长李俊华、丙中洛中队中队长和旭彪对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中队车驾管开展的情况、警示教育室、装备室、办案区、荣誉室等工作窗口。在大队,唐处长实地查看了大队交通违法处理办、车驾管服务大厅、指挥中心等办公场所,了解了驾驶员两个教育学习、“一盔一带”守护行动、智慧交通建设、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疫情防控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听取了大队交通管理工作及交警队伍建设等情况汇报。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唐处长充分肯定了大队在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作出的实绩,鼓励全体人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持续保持高度警醒态势,为辖区交通安全便民工作保泰持盈。并就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惠民措施、进一步推进“减量控大”工作和强化队伍管理提出要求。
  
  10月29日,工作组深入福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石月亮交警中队、匹河交警中队、大队指挥中心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后,听取了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胡强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推进工作提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安全保卫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强化客货运企业源头监管、进一步强化秋冬季事故防控工作、进一步推进“减量控大”和秋冬季百日会战、进一步推进宣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10月30日至31日,总队科技处唐福萍处长一行两人在支队文志辉政委的陪同下深入到兰坪县对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30日,唐处长一行首先到基层的兔峨、营盘、啦井中队看望慰问了中队的民辅警,检查了勤务、执法和事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全国夜查酒醉驾及百日会战全国统一行动日工作提出了要求。夜晚还对兰坪大队统一行动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现场督战民警开展路面查缉工作。31日上午,在兰坪大队会议室召开“减量控大”情况反馈会,听取了兰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长李庆海,教导员和晓斌,副大队长李天绍就兰坪大队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十九届五中全会安保工作的汇报。唐福萍处长充分肯定了兰坪大队在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抓好下一步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提出进一步增强“减量控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与公安派出所的联勤联动,开展好路检路查工作,形成“减量控大”最强合力;紧紧围绕“减量控大”的各类目标任务,查缺补漏,继续加大路面行车秩序管控力度,有效取缔交通违法行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在执法过程中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和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严防因不规范执法引发舆情炒作,造成负面影响和工作被动,切实树立公安交警良好形象的要求。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为祖国站岗 为人民守边

下一篇:云南德宏:民警成功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大乌龟”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