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铸党魂,固党基,兴党业

2020-08-0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缪昕)2020年8月3日,罗平县人民法院第五支部开展了以“铸党魂,固党基,兴党业”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先进人物事迹等活动。第五支部所有党员,联系支部的院领导、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坤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张燕领学了甘祖昌将军的先进事迹,沈家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通过两位同志的领学,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觉悟;李华林讲授了《新时期如何走好党的群众路线》的党课,坚定了党员干部要带头服务群众,放下身段,把自己真正做为人民公仆的思想信念,始终将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作为努力的方向。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徐坤院长向李华林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
  
  随后,徐坤院长对各位党员提出要求:
  
  一要坚持中国共产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法院工作不偏移,做到严以律己、勇于担当,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司法为民,满足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要求;
  
  二服从党委及法院党组的安排,抓好执法办案,把调解工作做深做细;
  
  三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下一篇:云南文山:退赃大会暖民心 9辆摩托车物归原主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