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永仁县人民法院召开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0-09-1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县关于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本院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9月14日上午,永仁县人民法院召开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起有光副院长传达了9月11日下午召开的永仁县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他指出,根据最新要求,专项整治对象扩大到所有公职人员,前期未参与整治的9名干警需要在“回头看”工作中全面参与,如实填报相关台账资料。起副院长结合最高人民法院新修订的《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强调干警个人在正常的民间借贷活动中要自觉遵规守法,作为一名执法者更应坚决捍卫法律尊严,禁止触碰法律法律红线。
  
  会议强调,在全院干警中开展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肃清秦光荣流毒、修复净化政治生态的具体行动,也是规范政商交往行为、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要切实按照《永仁县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规定的方法步骤,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检验领导干部政治品格的“试金石”,并将整治成效纳入年终绩效考核,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

楚雄永仁县人民法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坚决防止麻痹松懈,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宜良在行动

下一篇:云南怒江:老窝派出所开展危险化学品检查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