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贡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秋季百日会战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2020-11-1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艳嘉)为认真贯彻公安部刘钊副部长批示要求,切实落实好部局“10·21”全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视频推进会精神,着力强化秋冬季公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通行秩序,坚决遏制涉群死群伤事故多发势头,稳定全县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11月12日,贡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应急救援大队、捧当乡政府、捧当乡医院、捧当乡派出所及施工企业在(美丽公路)喀纳斯—东兴线K6781+400米处开展秋季百日会战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上午10时00分演练正式开始,接到报警后,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联系119、120并组织大队民警赶赴现场展开现场救援及勘查工作。到达现场后,大队民警兵分三组开展工作,应急组负责配合消防、医疗部门开展火情扑灭及对伤员的救护;交通秩序组负责现场实行交通管制,疏散群众;事故调查组及时对现场进行勘查、调查取证。经过30分钟紧张处置,事故现场应急处置救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各部门对各自工作职责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人员的在处置事故现场的安全意识,切实增强了应急实战能力,提升了参加演练各部门对应急处置的协同能力,为今后的各类道路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法治课堂进校园 护航学生促成长

下一篇:云南红河:多元化解矛盾纠纷 诉前委派调解显成效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